浅沫de蓝绿

颜控声控本命凯源,偏爱长珩凌赫,渣文渣剪(偶尔推文),欢迎同好找我聊天哦~

喜欢,解封(暂停更若有人想看留言给我吧,过去太久可能新的续写会心境不同)

“王俊凯看招!”

“落衡?你没事吧!”

眼前的落衡一把落水扇舞的精美非常,而那不留余地的杀意王俊凯隔着交手的武器亦感觉得到。

“哪里来的这么大火气?上次是我的错态度不好你也不至于想杀了我吧!"

“不过沫夏又算什么东西,我今天就是来虐你的,让你欺负我媳妇我今天饶不了你!”

“你不是落衡?我哪认识你媳妇,我可没时间陪你玩给我起开。"

落衡只是笑凭空画着指间多出可见的青色光晕缠缠绕绕的汇聚着。

[又是灵阵? 念及于此竟是解下了身上的腰带,如今细看才发现竟是把软剑,包着其的白布在解下时就碎掉了。

“把我逼到这份上,你是头一个!"就王俊凯灌输的灵力,剑身散发耀眼的奶青色露出复杂的纹路。

落衡却是笑道“问天剑?倒是有意思--里相思-陨仙阵-启!”

“问天现世-灭字决-翻云!”

随两人的话,两道铺夭盖地的青色撞在一起久久不散,随之而来的是九夭雷劫。

大雨倾盆而下,空中的雷音轰轰作响。

落衡倒退几步站定,王俊凯却是原地吐出鲜血,而落衡看着对王俊凯下的雷劫又用落水扇去挡。

“为什么帮我?”

落衡不明白却也没问“因为我不想你太好过,你这个…简直太恶劣了。"说话间恢复了本来面貌,不是拾忆是谁。

掌心翻转间,王俊凯的话问天剑已经到了拾忆手里上,拾忆却没拿人武器的自觉随后留下句“便宜你了!"就不见了…不见了,

王俊凯不甘却无可奈何好在那问天剑还没解封,想象到这么短时间落水扇和问天剑便现世了,看来这世间是要变夭了。

“拾忆,你去哪了?”

“没去哪啊,就收拾个人…有问题?"“他…没事,你带落衡走吧!”王源欲言又止半夭才说道。

“主上,我带回了问天剑!"

“问天啊…”王源接过却是毫不怜惜的用手去接刀刃,鲜红的血被剑身吸个干净“…还回去吧!"较之刚才,奶白的流苏化为深蓝色拾忆接过没说什么却是用问天划破自己的掌心,清脆的绿意融入其中化为靓丽的青色。

“主上,为什么解封问天剑给那小子…”对上王源阴沉的脸色拾忆拱手道“拾忆逾矩了!”

“还个人情罢了。算了,你下去吧别带着他的味道来见我!”说着脸色莫名苍白起来。

“主上你没事吧?”

王源拂袖道“这身子太弱了而已,无妨!”“对了,我听说天狐那边出事了主上有兴趣去看看。"说着也不等王源回答,去看他家'媳妇’了。

“出事了?现在的我有什么立场回去,抱歉了这最后一段时间你都不得安宁,算了算了当我欠你们的人情保你自主意识不灭就是了。”

“王俊凯,你和他什么关系!”“认识。”

“是吗,这问天剑我可就交给你了,若是你用来作恶我可不会放过你!"

“谢…解封了?你到底是什么人!"拾忆故作深沉道“一个想虐你的人,可是…不让,我就不信我虐不到你哼!"

[傲娇!]

“不管怎么说,谢了!"

“切,假惺惺!不跟你说了,以后离我媳妇离远点。

“你媳妇,落衡?”“要你管!”

“呃,这家伙竟然看上了落衡。"不管王俊凯怎么想拾忆是瞬间消失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