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沫de蓝绿

颜控声控本命凯源,偏爱长珩凌赫,渣文渣剪(偶尔推文),欢迎同好找我聊天哦~

推文·《证明题》 by南宋小宋宋

短且甜,指路贴吧

王俊凯靠着门框,稍稍俯视坐在椅子上不肯抬头又不肯哭出声使劲憋着默默用手指在桌子上

画着圆圈的人,叹了口气,扶额。

宇文过来递给王俊凯一杯水,碰碰他胳膊小声说:“刚刚拍的时候导演一让哭就立刻哭出来了,这都拍完了还在哭,止不住。”

王俊凯接过水杯,拿在手里转了几下,走过去。

宇文越过王俊凯的肩冲哭着的人隔空做了个“我好想掐死你这个这么会演的人"的表情,然后泄气,僵尸一样的蹦跶着走开了。

把水杯放在桌子上,双手撑在桌子上,低头看看还在擦眼泪的人,无奈笑了笑,用重庆话说:“你哭啥子哎……”看人还是没反应,变魔术一样从口袋里拿出一堆糖伸出手:“给你咯..….王源儿.….不要哭了撒...”

王源抬起头,眼眶红的像只兔子,吸吸鼻子,音还颤着呢,撇过头:“搞不赢咯…”

王俊凯挠头,无奈,蹲下来,伸手把王源掰过来让他正对着自己,然后把他手掌摊开,把糖放进去,然后仰头看他,伸手揉揉他头发。

没想到这动作一来王源本来收住的情绪又迸发了,嘴巴抖了:“Karry走的时候都没摸一下撒...”

王俊凯笑了:“天哪...你不会真的在戏里面出不来了吧...”

“好笑…”王源赶紧打断他。


“你管我!”“你管我!”

--两人异口同声说出口之后都忍不住笑了。

夜色正好。

王源托着腮扒开窗帘看着路灯下走着的王俊凯,手里拿着刚从他文具袋里偷的荧光笔,笑开了花。

这样就每天都有理由跟你见面啦。

已经过了互相呛声的年龄啦。

“你想小凯吗?”“..想啊..”

是会说实话的纯真年纪了。

可能再过几年,就又不再

是现在这样了。

没所谓呢。

反正最起码现在,是我,跟你一起欣赏夜色里,最辽阔的星空。


 


END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